Malec的平行世界 3

停播两周的日子难熬啊_(:з」∠)_

只好自给自足,自抱自泣。平行世界的Malec我意外的也很喜欢吃是咋回事2333333可能是小狼狗Alec也敲可爱,Magnus害羞也好玩?

我真是个天使我们一起挺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agnus也没法解释,Alec怎么就从几天来他家坐一下,逐渐演变成了几天来他家住一晚。

总之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Alec已经穿着内裤套着围裙,在厨房叮叮当当的做早餐了。

一大清早就看到这种少儿不宜的场面,Magnus觉得有些头晕,他极力露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:“拜托你,穿上点衣服。”

Alec闻言回首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他笑着举起了锅铲:“嘿,早安,Magnus。”

Magnus摇了摇头,正在纠结要不要干脆用魔法强制给他穿上一套运动服,就听Alec说:“干嘛一副不爽的表情,我以为你会喜欢的,厨房play。”

Magnus的脸轰的一声炸出了一片红潮,他急急忙忙的辩解:“胡说什么,我虽然喜欢,但现在是……”“白天”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Alec已经放下了锅铲,奸计得逞一般笑了一声:“哈!你说了你喜欢!”

Magnus抱着手臂,一副不想跟他争辩的表情,Alec也不介意,他从容的关掉煤气,转过身来,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Magnus,带着些挑衅和笑意。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的脱下了身上的围裙,本来有点遮挡的身体,如今倒是真的大剌剌的暴露在Magnus的面前。

Magnus不明白,自己怎么会一大清早被这个年轻人勾引的心神不宁,口干舌燥。他清了清嗓子:“好了,快去换衣服。”

Alec撇撇嘴,一脸的遗憾:“OK,你看样子不怎么喜欢。”他耸了耸肩,缓缓走近Magnus,高挑英俊的年轻人有一身性感柔韧的肌肉,Magnus怎么会不欣赏这样的美景,只是……他觉得自己的脸更热了,Alec的气息却越来越近,直逼得他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。

Alec好笑的看着他紧绷身体的严肃表情,嗤笑出声,伸长胳膊,从Magnus身后的沙发上捞起一条运动裤——他前一晚丢在这里的,低头迅速的套在身上。Magnus松了口气,身体却突然被Alec拉了过去。

他笑着吻上了Magnus惊慌中张开的嘴唇:“你实在太有趣了,Mags。”

Magnus在他有力的怀抱中徒劳无功的挣扎,显得有些矫情:“我就知道是你的把戏!”

Alec恶狠狠的咬了他的嘴唇一口,随即轻轻的将额头抵在他的上,声音低沉嘶哑,显然已经动情:“不,你根本不知道。”

不知道我有多喜欢跟你在一起。

Magnus绝望的闭上眼睛,他的气息、亲吻和拥抱,如今已经变成这样熟悉的家常便饭,这让他拒绝Alec变得越来越困难,也让他们日常相处的气氛,变得越来越……火辣?

在事情变得越来越糟时,谢天谢地,门铃突然响起。Alec非常不满的松开了已经有些衣衫不整的Magnus,一脸仇恨的看向大门,Magnus一边急急忙忙的整理身上的衣服,一边耳语:“是Jace。”

Alec困惑的皱起眉头:“Jace跑来干什么?Clary又不在这里。”他顿了顿:“Clary不在这里吧?”

Magnus冲他做了个显而易见的白眼,然后三步并作两步的去开门:“Jace ,有什么事吗?”

门外站着的是Clary Morgenstein的男友Jace Herondale,他有一双颜色截然不同的眼睛,是个英俊的金发青年。当然,爱吃醋心眼小,当初误会了Clary和他的关系,还跟他差点动手,是个相当冲动的人。但是随着Magnus跟Institute的合作,他们变成了朋友,加上Alec有意让他的朋友们跟Magnus多接触接触,Jace偶尔有什么烦恼,也会来问Magnus的意见。

Magnus并不介意交更多的朋友,更何况Alec的朋友们也都是一帮可爱的年轻人,但是Jace今天的不请自来,也让他有些惊讶。

Jace从门缝挤了进来,看到了光着上身,露着漂亮肌肉的Alec,愣了一下。Magnus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脑子翁的一声,连忙解释:“哦,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Jace却露出了更抱歉的表情:“不,Magnus,是我不好。我只是急着找Alec借古代史论文,嘿,哥们,你写了对吧?”

Alec翻了个白眼,他摊开双手,无可奈何的回答:“哥们,都什么时候了?我早就交给了教授,你居然还没写?”

Jace懊恼的挠了挠头发:“我的天,你不知道,Clary要把我搞疯了!”他拍了拍Magnus的肩膀:“再次抱歉,你们俩,额……我明白,我和Clary刚开始也这样。”

Jace匆匆的离开,留下了僵硬成石像的Magnus。他不可置信的转过头瞪着Alec:“你告诉了Jace?”

Alec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发:“额,严格意义上来讲,他们都知道了。”

Magnus无力的扶住额头:“ALexander,我以为我们达成了共识,低调一点。”

Alec干笑两声:“嘿,Mags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有一天Izzy跑到我公寓来,她看到了我们……就是我们看电影那天晚上。”

Magnus想起来了,大概半个月前,他们二人看了一场商业大片的首映,午夜才回到Alec的公寓,Magnus本来打算把这个兴高采烈的大男孩送回家,就从附近的暗巷打开移空门回自己的公寓,但是被Alec捉住了胳膊,抵在公寓外的墙上来了一发chanmian的热吻。

大概就是那个时候,不偏不倚的被Isabelle看到了吧。Magnus听Alec说过,他妹妹什么都好,可爱漂亮又善良,就是大嘴巴。

一想到刚才Jace一脸我懂你的表情,Magnus就觉得呼吸困难。

他摆了摆手:“我觉得我应该再回去睡一觉。”

Alec拿起一杯咖啡:“亲爱的,已经八点半了,再有半个小时,你的第一个预约的客户,额……Mrs.Black?她就要到了。”

Magnus实在是不想问他,为什么除了自己的日常作息时间,他现在连自己客户的预约时间都搞得这么清楚,还是垂头丧气的接过Alec递过来的咖啡杯。后者心满意足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,然后继续兴高采烈的做早餐。

Magnus看着他朝气蓬勃的背影,更觉得心情复杂。

 

Magnus的心情,Alec倒不是不理解。他低调惯了,生怕过去的一些“老朋友”发现他的魔力恢复,再度找上门来。而且,有些民众也的确对gay这个群体并不友好,Magnus虽然不穷,但也需要现在的工作。

他赖在Magnus的公寓的期间,每次遇到预约的客户,都称自己是Magnus的经纪人。Magnus的客户多半都是女性,对这两个气质截然不同,却同样英俊迷人的男士毫无招架之力,所以并未有人八卦他们的关系。

Alec从不知道,自己对待爱人竟会有这样的耐心,甘愿陪他当个“地下党”,明明已经谈了那么多次恋爱,看到Magnus开心,自己更开心,像个未经世事的小男孩一样,什么都想给他,却生怕他不肯要。

Magnus工作的时候特别迷人。他平日里话不多,并不像个聒噪的家伙,但是在为客户解读塔罗牌的时候,却像个诗人一样娓娓道来。Alec必须承认,哪怕到了现在,他也并不相信Magnus塔罗牌那一套,不过是些聪明的骗人把戏,但是他喜欢看他工作的样子,所以经常死皮赖脸的以“经纪人”的身份挤进会客室,听他妙语连珠的“骗人”。

Mr.Black女士从塔罗牌中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下一个客户预约在午餐后,他们再次闲了下来。Magnus一遍收拾桌上的塔罗牌,一边看向Alec:“你今天没有课嘛?”

Alec摇摇头:“我是资优生,早就搞定了论文。”

Magnus敷衍的点点头表示赞叹,面前的椅子响动,Alec坐在他对面:“这位先生,不知道你发现了吗,你从没给我占卜过塔罗牌。”

Magnus有些惊讶的抬起头:“我以为你对这些不感兴趣。”

Alec无法反驳,他耸耸肩:“偶尔试一试也没什么。”

Magnus看着他的表情,叹了口气。重新将塔罗牌洗了一遍,然后平铺在他面前:“心里想着你要问的问题,选五张。”

Alec心里想着Magnus,随便抽了五张出来,Magnus看了一遍后,挑起一边的眉毛,开始了讲解:“从这五张牌能看出来,你是个乐争上游的人,但是总有麻烦挡在你前面。你很花心,不能稳定下来。你中年会变成地中海,但是大家都会这样,所以不用太在意……”

Alec越听越狐疑,他伸出手打断了Magnus的喋喋不休:“亲爱的,说真的,你不是在骗我吗?”

Magnus把那几张塔罗牌收拢,强忍着笑意:“OK,Mr.Lightwood,你的时间到了,我们该去吃午餐了。”

Alec摇了摇头:“我就知道你在骗人。”他拿出手机查看着附近的外卖:“今天来不及做午餐,你想吃什么?”

他打着订餐电话,优雅得体的为他们预定着外卖。Magnus这才展开了手中的五张塔罗牌,Alec不相信这些,他知道。所以他并没有告诉他,这五张牌真正的含义。

他会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,比如工作,或者一大笔钱。但他是个富有创造性的人,总会柳暗花明。他会拘泥于一些过去,会又一段不愉快的经历。但在爱情上,他已经找到了一生所爱,那个人会跟他一起,拥有一段美满的爱情生活。

一生所爱吗?Magnus路过会客室里的一面镜子,认真的端详起镜中的自己。他看到了一个穿着休闲毛衣和西装裤的男人,有一张不到三十岁的脸,和一双历经沧桑的眼睛。

客厅里的年轻人沐浴在一片阳光下,有着漂亮的脸庞和健硕的体格,Magnus第一次有一种奢望,若Alec也是不死之身,该有多好。

Alec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挂断了订餐电话,微笑着对他抱怨:“我想快餐店的女服务员喜欢我。”

Magnus佯装不满:“别自作多情了。”

Alec张开手臂,用整个怀抱来迎接他:“我没有,我只想要你喜欢我。”

Magnus发出了作呕的声音,与此同时,Alec把他拥进了自己的怀抱。

 

Magnus在那双有力的臂膀中突然想到,他的塔罗牌占卜从未出过错。

但愿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他抬起一只手,温柔的拍了拍Alec的背。


评论-23 热度-105

评论(23)

热度(105)

©颜歌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