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tina:战后(神奇动物2后脑洞)

PS:(该篇只为了沙雕脑洞而存在,故弱化了Queenie跟着格林德沃传销离开后三人对她的担忧,并省略了他们凑在一起研究寻找Queenie所在的对话情节)

再PS:沙雕脑洞的产出结果,逻辑或有缺陷,轻拍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Newt和邓布利多的谈话用时不长,结束时,本在长桥上等候的人们已被麦格教授请到了休息室。

Tina第一次来霍格沃茨,她站在窗前静静的望着不远处波澜不兴的湖面。Newt走到她身边:“湖边的那棵树是我发现皮克特的地方。”

Tina愣了愣,转头看向他,她有些局促不安的咽了口水:“很美的学校,这里。”

Newt耸耸肩:“我并不是什么受欢迎的学生,不过,”他湖蓝色的眼睛扫过窗外熟悉的景色,“说我不怀念这里的动物们倒是假的。”

Jacob当然,作为一个麻瓜,他被这座古色古香的庞大魔法校园惊呆了,全程捧着茶杯一口没喝,只是长大了嘴巴做惊讶状。Tina赶在美国的傲罗发现他没有失忆之前,暗示Newt把Jacob带回公寓。

Newt却死死的盯着她:“那你会来吗?”

Tina闻言,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眸:“我的行李,我是说我奉命去巴黎调查马戏团的时候,我的行李都在巴黎xx大街的酒店里。”

Newt理解的点点头:“那你需要我陪你回巴黎取行李吗?我知道一个……”Jacob从震惊状缓解过来,伸出小胖手拦住了Newt剩下的话:“哥们,Newt,我说Tina是个大姑娘了,她是个傲罗,对吧Tina,我记得Queenie说过你是傲罗,类似警察一样的,对吧?她可以照顾好自己的,也不用非要……”Jacob从牙缝里小声的挤出剩下的话:“不需要像我们一样非法出境啊!”

很显然,那个悬崖上怪模怪样的人和那个可以瞬间传送的铁桶实在是给了Jacob不好的印象,所以他希望好兄弟还是不要这么坑未来女友了。

Tina闻言有些惊讶:“Newt?!你们两个是非法出境的,你们……你,你跟我说过你被……我以为你已经获得出境许可了。”

忒休斯闷闷的冒出一句:“如果他配合魔法部的安排,加入我的部门就可以。”

Tina叹了口气:“你拒绝成为一名傲罗?”

Newt悄悄地瞪了他哥哥一眼,然后轻声对Tina解释:“你知道,我的性格实在是不适合做一个傲罗,Tina,说真的我们真的要为了这个吵架吗?上次在信里……”

Tina马上不甘示弱的皱起眉头:“什么叫为了这个吵架,上次是你在信里说……”

Jacob和忒休斯对视了一眼,二人默默握了握手:“忒休斯,Newt的哥哥。”“哦你好,我是Jacob,Tina的妹妹是我未婚妻。”“哦恭喜恭喜,我本来也是有未婚妻的,可是Leta她……嘤嘤嘤。”“看开点兄弟,你的女孩很勇敢,她去单挑了大魔王不是吗?那个白头发的怪家伙,可你看Queenie,我的天哪,她简直疯了……嘤嘤嘤,她怎么能跟那个混蛋一起走!”

Newt&Tina:“你们两个为什么开始抱头痛哭。”

忒休斯&Jacob:“因为不想听你们吵架!!哇————QAQ”

当天晚些时候,手中没有回国文件也没有随身行李的Jacob不得不暂时住在Newt的公寓,等着Tina帮他办妥回国的手续,或者带着他通过门钥匙回到纽约。

Tina回了巴黎取行李,吵架之后她直接气哼哼的离开了霍格沃茨,Newt一直到回到伦敦公寓,还在跟Jacob纠结Tina到底会不会来伦敦跟他吃晚饭。

Jacob搂着一只月痴兽,目光呆滞中透露着绝望:“不论如何,你们只是吵架了,而我的Queenie跟一个脑子有毛病的疯子走了,我该怎么办呢?”

Newt一边给嗅嗅治它左前爪的伤,一边把特制的眼药水递给Jacob:“格林德沃的确是个疯子,但是你要理解Queenie,她是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。既然你搂着月痴兽,不如你帮它滴点药水吧?”

Jacob丧丧的接过药瓶,摸了摸乖巧的月痴兽的头:“好吧,伙计,你的眼睛不舒服了吗?这就给你滴药啦~”他温柔的滴着药水,脸上却依旧很失落:“我跟Queenie说她是个疯子,她一定恨透我了。”

Newt按住嗅嗅不安分的小爪子:“Tina一直揪着我之前信里说的那些话不放,她觉得我对傲罗有偏见,她现在也一定恨死我了。”

Jacob叹了口气:“Goldstein家的姑娘不好惹啊。”

Newt也叹了口气:“在巴黎,我还跟Tina说她的眼睛像salamander……”

Jacob放下手中的药瓶:“嘿!我不是跟你说不要那么讲嘛?Tina没有给你一个耳光吧?”

Newt摇摇头:“那倒是没有,但她哭了。”

Jacob捂住了脸:“我居然觉得自己很可怜,我错了。”

两个为情所困的男人,在公寓另有乾坤的“动物园”中消磨了一下午的时光,伦敦华灯初上的时刻,Newt的门铃突兀的响起,把忙于做晚饭的两个男人吓了一跳。

Newt几乎是幻影移形到了门前,气喘吁吁地整了整自己一个下午弄得皱皱巴巴的衬衫,打开了大门。

Tina依旧穿着那一身漂亮的黑色风衣,手中多了一个行李箱,脸上带着点点笑意看着他。

Newt慌忙接过她手中的箱子:“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不会来了。”

Tina站在门口,昏黄的灯光让那张脸有了些柔和的暖意:“回纽约的渡轮已经开走了,所以我决定来看看Jacob。”

Newt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:“哦,好吧,Jacob他,他在跟杜戈尔陪鸟蛇一起玩。”

Tina眼含笑意看着他:“所以,你不请我进去吗?”

Newt 手中还拎着Tina的行李箱,他哦了一声,慌忙侧身让开:“请进。”他顿了顿,轻声补充了一句:“Miss Goldstein。”

Tina踏进门廊,大门应声而关,她挑起眉毛:“你真是个锱铢必较的男人。”

Newt不好意思看她调笑的眼睛,只是拎着箱子进了公寓,先带她去了客房:“不知道你订了酒店没有,我的公寓有两间客房,另一间距离地下室远一些,给了Jacob,你知道麻瓜,哦,你就是你你们的麻鸡,他们睡得很不安稳,这间挨着我的卧室,你需要什么,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

Tina脱下外套,挂在客房的衣架上:“我为什么要去房间找你,Newt,我可不会让你给我做热可可。”

Newt放下她的行李箱,挠了挠头发:“实际上,Tina,我真的不会做热可可。”

想到两个男人住在她们公寓的那一晚发生的事,Tina微微一笑:“没关系,我可以做给你们两个喝。”

吃过晚饭后,Tina兴致勃勃的想去Newt口中的地下室看一看那些动物们,Jacob热情的充当导游,三人一路顺着阶梯而下,Tina看到嗅嗅的孩子们的时候不禁捂住嘴巴,轻声说:“哦,他们太可爱了,Newt,你没告诉我嗅嗅有了孩子。”

Newt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:“哦,他的孩子们是在……是在你无视了我的信,跟一个傲罗开始约会的时候出生的。”

Jacob看了看手里盘桓的鸟蛇宝宝,轻声说:“好的伙计,我们还是回窝待着吧,你妈妈(指Newt)要跟他未来女友吵架了。”

Tina莫名其妙的看着Newt:“我跟傲罗约会?哦,你是说相亲的那个家伙嘛,他是我们部门的部长介绍给我的,因为他跟部长说对我有好感,我们一起出门吃过一次晚餐……谁跟你说我在跟他约会?Queenie?”

Newt闻言如释重负一般笑了笑:“没什么,我是说,你当然有自由去见任何一个男人。”

Tina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余光却扫到桌上摆着的那个行李箱,打开的箱子里贴着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她的照片,Tina走过去摘了下来,Newt急忙跟了上来:“哦,抱歉,我还是觉得把它贴在箱子里比较保险。”

Tina看着自己照片里局促不安的微笑着的脸,不知为什么觉得有些心酸,也有些心满意足。她拿出魔杖轻声念到:“钱包飞来。”

几声响动过后,放在大衣口袋里的钱包落在她手中,Tina打开钱包,把里面珍藏的一张合照递给Newt看:“我不是很喜欢拍照,Queenie喜欢,她那么漂亮,这也是理所应当的。这张是我父母还在的时候,我们一起拍过的合照。”

还是孩子的Goldstein姐妹依偎在父母的怀中,黑发黑眸的小Tina笑嘻嘻的,缺了一颗门牙的她十分可爱。

Newt小心翼翼的把照片捧在手心里:“哦,你从小就这么漂亮。”他的话说出口后愣了一下,闻言的Tina也愣住了,两个人瞬间羞红了脸,Newt手足无措的解释:“我是说,你现在也很漂亮,就是……你的眼睛一直都像,Jacob让我不要这么说的,但是……我是说……”

Tina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salamander,我知道了,它们是一帮漂亮的小家伙。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Newt的手指摸索着小小Tina无忧无虑的笑脸:“你现在很少这样笑了。”

Tina看着照片中的父母:“但是我也过得很好。”

Newt把照片递还给Tina,她接过后,从钱包里翻找出另一张递给他:“我的照片实在是不多,和Queenie的合照都放在纽约的家里,这张照片送给你,是我当上傲罗那天拍的,不要再用报纸上那张照片了。”

照片中的Tina坐在办公桌后微笑,桌上摆着她的姓名牌,那应该是几年前刚刚进入美国魔法部的Tina,长长的黑卷发没有剪短,她看起来就像她母亲一样温柔美丽。

Newt拿着照片,如获至宝:“你长头发也很漂亮。”

Tina捂住了嘴巴:“哦Newt,你今天的嘴也太甜了。”

Newt却抬头看着她的眼睛,他的耳朵红红的,满是雀斑的脸颊也泛着可爱的红色:“谢谢你。”

Tina被他这么看着,也开始不好意思,背过手打量着他这座恢弘特别的动物园。Newt深深的看了照片中长发温婉的Tina一眼,然后把那张照片宝贝的塞进衬衫外的马甲口袋中,紧挨着心脏的那一个。

Tina指着水中模糊一片的海草一样的生物问:“Newt,那是什么?”

Newt走到她身边:“那是马形水怪。”Tina走到水边,伸出手想摸一摸那盘旋在水中的水草一样的鬃毛,Newt急急忙忙的伸手制止:“Tina,我必须告诉你,这家伙脾气不是很好。”

话音未落,脾气不好的马形水怪突然从一团纠缠的水草中伸出头,作势要咬Tina的手指,Newt眼疾手快的伸出手臂圈住Tina的身体,用自己的手臂对着气哼哼的马形水怪:“我警告过你,不许咬人。”

Tina在他的臂弯中羞红了脸。

Jacob从鸟蛇的巢穴散步回来,又跟隐形兽杜戈尔玩儿了一会,就看到了两个人的甜蜜场面:“哦!进展不错嘛!”他的目光放到一旁打了一声响鼻的水草一样的马型怪物身上:“我的上帝,这是什么?”

Newt放开搂着Tina的手臂:“马形水怪。”

Jacob好奇的走到他们身边:“也就是说,这家伙也是可以骑的?”

Newt点点头,看好朋友这么好奇的样子,也是为了让马形水怪认识认识他和Tina,不要攻击他们两个,伸手拉住Jacob的手臂:“我带你兜兜风怎么样?”

Jacob的笑容茫然的僵在脸上:“兜兜风?Newt你该不会是说……”话音未落,他就被拽进了碧绿的水中。

Jacob被迫跟Newt骑在那一团水草一样的动物身上的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一件事:你们英国佬不都应该是优雅矜持又冷漠的嘛?为什么Newt你这个家伙热情的过分,你这么热情你去追Tina啊,你为什么要搞老子,老子不想死在水里啊啊啊啊啊Queenie啊啊啊你在哪里哇啊啊啊啊QAQ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颜歌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