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tina:神奇动物2里的糖(剧透慎入)

涉及剧透‼️‼️‼️

涉及剧透‼️‼️‼️

涉及剧透‼️‼️‼️

涉及剧透‼️‼️‼️

涉及剧透‼️‼️‼️



第二部里Newtina的糖(也许不全,也会有主观臆测)(涉及剧透,慎入):


1.Jacob和Queenie到了Newt的公寓时,Newt惊喜之余,走到门边焦急又期待的喊了几声Tina,直到Queenie尴尬的提醒说,来到伦敦公寓的只有他们两个人。Newt马上就一脸被抛弃的奶狗的表情,满脸“嘤嘤嘤”满脸失落,明明Jacob没有失忆更令人惊喜,但他期待的却是那个人的到来呀。


2.Queenie晚饭时给Newt梳理了一下前因后果,Newt听说自己被误会跟Leta订婚,Tina为此生气跟一个傲罗交往了之后,Newt的表情真的是恨不得马上幻影移形到Tina面前解释的样子。而且这里Newt马上就说不那是误会,她是我哥哥未婚妻什么的,干脆利落的解释清楚了。


3.Queenie离开后,Newt发现Tina寄给她的明信片来自巴黎,之前被邓布利多拜托都不想去的地方,因为Tina在那里,Newt马上收拾行李箱拽着Jacob非法出境了。


PS:Newt从不离身的箱子里贴着报纸上剪下来的Tina的照片(甜到哭)


4.Newt一路一直在跟Jacob打听Tina,还问起那个傲罗,还请教要怎么跟Tina打招呼什么的hhhhh,被Jacob教育不要夸Tina的眼睛像salamander,Newt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虚心求教了。也可以说是非常技术宅的可怕追妻之路了hhhhh。


5.到了巴黎,Newt马上在前一晚马戏团呆过的地方寻找踪迹,我以为他在找神奇动物(比如那只驺吾)或者找Credence,然而,他看到Tina幻化出来的影子马上情不自禁的追上去了,嗅嗅找到了Tina的脚印,那个社交障碍害羞内敛的Newt用迷弟语气站在Tina金色的脚印之后喋喋不休:哦这是Tina的脚印,Tina曾经站在这里,这是Tina呆过的地方,你能发现吗Tina的脚出乎预料的窄小blabla……Jacob:宝宝不知道宝宝没注意宝宝现在想告辞。


6.迷弟Newt追着线索一路找到了黑人小哥(我记不住他的名字……就是leta同母异父的那个哥哥),拦住他找Tina。Newt和Jacob七嘴八舌的形容Tina的外貌,Jacob说她又高又瘦黑发,Newt说她长得非常漂亮。


黑人小哥&Jacob一脸卧槽:老弟我们知道你追妻心切但是说正事儿呢能不要跑题吗?!


7.下水道里重遇Tina,Tina惊醒时叫的是Newt,得救出去后就开始叫Mr.Scamander,Newt听到马上委屈巴巴小奶狗眼神。


8.Tina还在赌气,一路很有距离感,但俩人救治黑人小哥的时候一边拌嘴一边配合默契。


Jacob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这里,看到大姨子和兄弟这么甜蜜(不是……


9.Tina离开尼可·勒梅的安全屋后,Newt手足无措被Jacob撵去追妻,那俩人边走边吵架,可以听得出过去九个月(电影里应该是距离第一部过去了九个多月,第一部1926年,第二部1927年)里,他们分开的前几个月两个人一直有书信来往,包括之后碰到Newt的哥哥,Newt也说“我在信里跟你提到过我和哥哥的兄弟感情很复杂”之类的,俩人应该是一直保有联络,直到小道花边新闻爆料Newt跟Leta订婚,他俩才因为什么大吵了一架没了联系(个人猜测)。


这里还展现了技术宅的蜜汁追妻情话,让Tina情绪有所缓解。


10.Tina知道Newt跟哥哥关系不好。Tina在法国魔法部收拾哥哥之前,说了一句“他真应该控制下自己的脾气了”然后把忒修斯绑在了椅子上,Newt开心的说“今晚真是我最辉煌的一天”,Tina闻言也笑了。


忒修斯:我就不配在你们之间拥有姓名吗🙃


11.在寻找与credence身世有关的盒子的时候,Newt可没了之前的振振有词句句珠玑,跟Queenie解释小道消息是假的一言以蔽之,跟Tina解释,用了一个世纪。


“我不希望你为了这事快乐,不,我是说我希望你快乐,但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快乐,我是说,我希望你快乐,但不要是因为我,因为我,我不快乐。”


Tina一脸老哥你的rap太skr我听不懂的表情,Newt才终于磕磕巴巴说出了“我没订婚,她跟我哥哥结婚,我是当伴郎的”这些重点。


然后为了哄未来老婆开心,箱子上被临时拿下来的照片揣在了衣兜里,拿出来小心翼翼地展开给她看,说我不该说这话的,但是我觉得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不一样,你看照片里,这张照片是我从报纸上剪下来的,你的眼睛哪怕在这里,也像黑夜中唯一能散发出火光一样的,那种温暖的,这种目光我只见过一次,就好像……Newt记得Jacob不让他那么说,但是Tina却明白了。


Salamander。


你的眼睛是黑夜中唯一温暖的光。


Newt·女主专属情话大手·Scamander。


Jacob:Ojbk吧我老婆在哪儿我觉得很寂寞我想回家。


12.误会解开之后,Tina再没了那故意的敌意和拒人于千里之外,甚至被Leta发现,这对“情敌”也没有彼此眼红,反而还能握握手表示善意。


13.Newt第一次遭遇驺吾的时候用逗猫棒驯服了它,Tina在场看到了一切。第二次法国魔法部放出驺吾的时候,Leta表现的很害怕,Tina却拿起了逗猫棒一脸笑意。


Leta说Newt没有什么怪物是你不能爱上的。


不,在Newt眼中他们不是怪物,就像Tina一样。Tina能包容身为默默然的Credence,自然也会爱上他书里的一切,还有他所爱的一切。








第一部电影结束后,罗琳回答粉丝问题时提到了Tina在美国伊弗莫尼魔法学院念书时,是雷鸟学院的(这个学院类似格莱芬多学院的风格),Newt第一部来到美国是因为雷鸟frank,因此与Tina相遇。


介是啥?介就是爱情,Newtina🔒死❤️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0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颜歌 / Powered by LOFTER